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水果披萨

水果披萨 





        这几天搅汁喝的苹果和马铃薯渣滓有一盒那么多,孩子已帮我吃掉很多还是吃不完。加上一些鲜橙渣和桑葚儿,我添了少许糖和明胶粉煮成馅。孩子们近来不太喜欢酥皮,就揉个简单的面团。只用普通面粉、酵母、水和奶粉随手做个披萨皮。



        发酵过后把馅料铺平,再切上一条条的乳酪,就成了这一道水果批萨。老二一人就吃掉半个, 外子也说好吃。没想到原本要当堆肥的东西还可以再循环。



        我现在每一天醒来就是感恩地说,“感谢天,我今天还活着。” 没有那段经历还真不会有今天这番体会。

1 条评论:

  1. linnh,



    很佩服你每次都可以把所有的食物变成美食。。。

    完完全全的吃完哦。。

    如果食物那些过渣一定给我拿来放肥料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