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薯片佐酱鸡腿

薯片佐酱鸡腿 




        一清早搅了一大杯的番茄汁喝,看着那些还有很多营养的渣滓,丢掉了很可惜。小瓜们对番茄酱向来都很喜欢,让妈妈废物利用变一道菜吧。



材料:

A.

7只 鸡腿

1小匙 盐

1大匙 绍兴



B.

2 个 马铃薯



调味品:

5瓣 蒜碎

1 小碗 番茄渣滓

1大匙 泰式辣椒酱

1大匙 蚝油

1大匙 番茄酱

1大匙 千岛酱



做法:

1. 鸡腿腌一个上午。

2. 马铃薯切片,炸熟。

3. 鸡腿炸熟。

4. 爆香蒜碎,下调味品炒至滚。

5. 倒入鸡腿炒至干身。





这一道乱来的菜肴果然很受他们欢迎,舔得连骨头也不舍得丢。

4 条评论:

  1. 你让我很崇拜你哦。。。

    没吃都可以把即将被当废物的食物变成美味佳肴。。。

    我常在小宝面前赞你是里精明的“煮”妇哦。。。

    娶到这样的太太真是前世修来的福分哦。。。



    p/s:对了,擂茶料的做法我已经贴上了,希望你来得及在手术前煮来吃吃看。。。

    这样你如素也多个选择。。。

    回复删除
  2. 我很喜欢看你煮的食物,

    还有你拍出来的食物摆设照片,

    都是那么的用心和花心思,

    对于喜欢摆设的我,

    从中学了不少功夫,

    多谢你的分享哦!

    还有,什么是千岛酱??

    回复删除
  3. licathy,

    我闲不下来,又不肯乖乖跟食谱,最喜欢乱乱煮。

    wangyoucao,

    谢谢你喜欢我煮的食物和摆设,满足我小小的虚荣心。说实在的有时候别人的认同是一种推动

    力,让自己一再尝试去做。

    回复删除
  4. wangyoucao,

    sorry, Thousand Island sau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