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中式炒饭

中式炒饭 




        昨天外子在外面买了一包炒饭给蔚蔚,他在院子的莲雾树下吃,边吃边看着我,“妈妈,不好吃的,我要吃你炒的。 ”我这不会满足孩子物资享受的妈、不会替他们做他们份内工作的妈听了就决定让他小小的愿望实现。



        一清早就炒个简单的饭,放了不少银鱼。那香味引来了爱吃炒饭的蔚蔚。他帮我去采香蕉叶,有耐性地等我拍好照。 妈妈一说可以吃了,蔚蔚马上老实不客气地和爸爸一人一个饭筒光顾妈妈的炒饭,哥哥和姐姐还在梦乡。天真烂漫的蔚蔚开心地说,“吃饱饭蔚蔚要和爸爸到院子开工了

2 条评论:

  1. linnh,

    你的炒饭永远都那么的吸引人。。。

    虽然是简简单单的炒饭。。

    可是里面包含了很多妈妈对孩子的爱。。还有妻子对丈夫的爱。。。

    这就是小宝常挂在口边的“爱心餐”。。。

    回复删除
  2. 小白兔,

    我能给家人的就是这些。

    我希望他们在食物里找到我对他们的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