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星期三

小披萨-Focaccia

小披萨-Focaccia 




        今天在医院躺了八小时,被医生赶出院,手术不能进行因为我咳嗽。我还开他玩笑说我已五年没咳嗽,怎么一到动手术的四天前就被感染?那顽皮的医生跟其他医生说我很紧张,怕他把整个乳房割掉。我开心地收拾东西回家,三个星期后再入院。



        一到家就搬出这些原本打算在修养期间慢慢上传的东西,怕自己闷得慌早准备了整十则文章。



        这是很健康的面包,从《烘出面包香》找来的。我只用口做,女儿用手揉。她要吃面包,外面风大雨大,我索性给她做一个,懒得出门。 这个面团里有黑胡椒碎、oregano 。 面包表面上撒一些海盐。书里用腌橄榄片装饰,我就用樱桃番茄片好了。这面包少油无糖,我家面包王一人吃了五个。

9 条评论:

  1. 意大利麵包很吸引呢~

    每次來你家也得要我流著口水回去......

    回复删除
  2. 要好好休養唷,別累壞了..

    多愛自己一點嘛~~


    回复删除
  3. 要把身體照顧好哦...



    龍龍

    回复删除
  4. 幸福的孩子们..你要多照顾自己..别太累.^_^

    回复删除
  5. Linnh, 放心。。手术一定能成功的。。

    最重是手术后。。

    要多注重饮食。。要乖乖休息。。要保持好心情。。

    要多吃些对伤口快复原的營养食品。。

    祝:linnh 早日康复..

    linnh..加油..:)

    回复删除
  6. 嘿, linnh, 我也伤风了... ;p

    *维持平常心~

    回复删除
  7. 那个番茄好像辣椒...



    妈妈努力、坚强抗战

    多休息是最简单的增强体力方式!

    回复删除
  8. 谢谢各位的关心,

    我今天去看医生吃药睡了大半天。

    赶上流行性感冒的列车,医生说这几天都是这症状,连他也是。

    回复删除
  9. 我老土

    跟不上潮流~



    感冒要多多睡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