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日式三文治

 日式三文治

              Wanpaku Sando 吃了意犹未尽,再做一轮,把里面的食材换掉。这一次不用金枪鱼,用虾柳,口感很好。

              这个三文治多菜少肉,每咬一口都听到清脆的声音,怎么吃都不会腻。黄瓜、番茄、蛋皮、虾柳和美奶滋,简单好吃。



              喜欢看这类三文治,未放入口之前先欣赏把玩一番才一口咬下去。我不爱吃薄薄的面包,所以这种厚度的面包最合我意。一口咬下去像从云端跌下去不着地,很舒服。我爱吃厚厚三文治源自中学时代,受好朋友影响。她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动感,听她形容如何把四片面包夹在一起吃的满足感我至今未忘。一个这样的人,说过的话会让人深深记住。我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发现张大口咬厚厚三文治是一种享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