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

让人快乐的布朗尼

 让人快乐的布朗尼





              布朗尼的原材料是大量巧克力,本钱不便宜,要吃得尽兴得自己动手。这是之前我调整过的食谱,对耐甜度低的人,这食谱可以让你吃很多。



              我不喜欢像饼干的Brownies,也对脆皮版的没啥好感。有些食谱在布朗尼里加入许多干果,我还是喜欢纯粹巧克力版的。



              我完成上半部,做好蛋糕淋上巧克力酱;接下去由女儿接手,把布朗尼装扮一番,以另一种面貌登场。我们用花生酱、巧克力酱、玫瑰花瓣、开心豆和雪糖装饰表面。两母女自赞自夸,觉得它可以媲美橱窗摆卖的产品。看着布朗尼,心情变得很好,很难不放入口。我家几个瓜瓜也很喜欢,不客气地选喜欢的口味。烘焙的过程让人很快乐,看着别人开心地吃,快乐加倍。           

材料:

400g 黑巧克力

150g   牛油

80g   褐糖

4   AA

100g    面粉

40 g   可可粉

半小匙 发粉

90 ml  巧克力奶

 

做法:

1.巧克力加牛油隔水煮溶。

2.糖与蛋打至糖溶后倒入巧克力奶。

3.把蛋液与巧克力混合,拌入粉类即可。

4.面糊倒入铺油纸的烤盘,以160摄氏度烤30 分钟即可。

 

蛋糕表面:

300g 牛奶巧克力

45g 牛油

 

做法:

1.把巧克力加牛油隔水煮溶,趁热倒在蛋糕上。

2. 装饰蛋糕表面即可。

9 条评论:

  1. 蛋糕烤的太专业了,我也喜欢吃布朗里,近几篇分享的糕点我都很喜欢,真滴高手在坊间啊!可惜我学不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可以做蛋糕,淋上巧克力酱就好。

      删除
  2. 我也是喜欢原始版的, 只要加点心思装饰,就变的好看又好吃。

    回复删除
  3. 这简直是五星级的蛋糕啊!食谱我不客气的拿走啦,看几时有空可以和女儿试试做看。谢谢您的分享🙏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容易做的,外面卖的可不便宜。你叫彤彤做就好。

      删除
  4. 最喜欢吃Brownie,看了会流口水😋,请问蛋糕是半熟状态吗?
    烘盘是几寸? 谢谢

    回复删除
  5. 这Brownie可以媲美专卖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