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星期二

生活可以很枯燥也可以很有趣

 生活可以很枯燥也可以很有趣

 

    怎么过生活取决于个人的态度,你可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机械化地把日子过完,你也可以把快乐的元素放入平淡的生活让每一天都像在度假。我的性格是即使那条路走了几十年,每一次路过还是兴致勃勃地看风景。路是一样的,天色不同,云朵不一样,稻田、山脉也天天展示不同的面貌。





    这一天的天空真美,像幅彩画,深浅不一的橙色在太阳未上岗前抢尽风头。很多个日出迷站在海边拍天空,多数是年轻的男生。日出前奏曲,太阳一出来天空就逐渐褪色。女儿买了寿司让我们带到海边,看日出、品茶、吃寿司。

送你一个火烫的太阳,正如我的心。

A- 级的日出,火红太阳爬过水平线上的矮云冒出头,海浪以轻缓的音乐伴奏,一出场就惊艳全场。走过我们面前的渔夫指着朝阳说今天的日出真美,不再害羞地躲在云后。戏看完,散场了,晨运去。

 

    一样的路线,同一片紫花,越开越茂盛。八月一号有人放日出照上网,非常美。好不容易等到三号才能前来,八月的第一个晨运,欣喜看到美丽的日出。

    当雨水开始多,厚藤就会逐渐腐烂,七月到八月是花期,进入九月可能天天下细雨,厚藤即将消失。给自己拍美美的紫花照,别误会我指的是花的美,人老珠黄是我。这么一个好地方虽然不再是秘密基地但走进来的人不多,只有骑电单车的识途老马才摸得到。

    遍地紫花,色彩迷人,花痴如我每一次到来非要坐在花丛里发花梦。我家先生才懒得理我,我也不理会他躲在那,各自沉浸在Me TIme。肚子饿了才会合一起走回去。小紫花,要继续繁殖哦,过几天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