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3日星期五

不期而遇的美!

 不期而遇的美!

 

    习惯性观日出前先看气象预测,今天的天空被60%的云覆盖。有点沮丧地跟外子说纯粹去晨运,别期望日出。前一天那个地点好,有一大片厚藤,没有沙蝇。



 

    没有期待地望着天空,虽然有一团黑云但云的上端有个很大的空间,太阳应该会从那儿出来。摆好咖啡等抽奖,外子在后面开心地喊,“出来了!出来了!”就因为没有期望所以看到了特别兴奋。金黄色的阳光洒在紫花上,好美!我着迷地拍花,仿佛在花园里,坐在花丛中喝咖啡,让人陶醉。外子拿着手机不停地拍,他说最开心就是看到我高兴的模样。未婚前听到这话心里甜滋滋,一把年纪再听,依然甜蜜蜜。能这样疼我宠我到老,这辈子值了。我心思缜密却要求不高,只追寻一份安全感和陪伴,两者都有了。

 




    天空很美,沙滩也充满诗情画意,夹在中间的我舒服地喝咖啡。就因为之前一根蜡烛两头烧才有今日安逸的生活,拼的岁月已过,剩下的就让我追回曾经失去的悠闲。

 

    像领了糖果的小孩满意地晨运去,太阳一出来,沙滩已无我容身之地。走到秘密基地,小紫花的数量正在慢慢减少,这阵子雨水多了。一个星期不见明显觉得它老化了,人也不是如此?花无百日红,接下去可能天天下雨,沙滩晨运又得耽搁。

4 条评论:

  1. 每次进来,哇哇哇,好美又浪漫的紫色,尤其是前三张照片,看了又看,可以想象你们是看现场的,是多么的美到惊叹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很美, 美到我以为自己只有十八岁,自我陶醉忘了已当奶奶。

      删除
  2. 太美了!给Linnh姐这样拍下去,这里会变成热门打卡景点哩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会, 没人来看,沙滩的游客也对花无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