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0日星期二

登山看海景

 登山看海景

 

    我是个好玩之人,大老远赶来看日出总不能就这么回家,顺便去爬这座小山。爬山小白都能登的山很快就到顶,这里有美丽的海景,不枉此行。山上只有几棵树和两个亭子,还有几个附近的学院生。我若住在此地每天晨昏上下练气,还有美景看。

 

    山顶地方有限,正在盖间建筑物,希望是个望海的咖啡厅,很小间但坐在这里喝咖啡可真是一种享受。得找机会自带咖啡爬上来,可以的话在这里观日出。单是想已经很兴奋,如何说服老爷子?待我弄几道他喜欢的菜肴,撒娇兼耍赖必成行。暗中策划计谋,他若意见多多我大不了担任司机让他在一旁睡觉。

    这座小山不见猴子,摸黑上去应该不会被袭击,唯一不知道当天会不会看到太阳,那可不是我控制得了的。坐在山上的草地上看海,若不是太阳太猛还不想下山。越来越多学院生爬上来,他们在觊觎我坐的那片草地,下山吧!

 

    马来西亚的太阳太热情,让人受不了,幸亏下山走的都是树林不会被晒晕。找家榜上有名的马来档吃早餐,饭蛮多,爬山后吃这么大份难怪瘦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