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星期三

纸包花奶蛋糕

纸包花奶蛋糕

            


        我在最老的手抄本上翻出中学时代就与我同在的食谱;看似简单却非常好吃。这食谱如果在搅拌过程中掉以轻心,整个蛋糕就会有层硬硬的底。我有时听到朋友说拿了我的方子做不成,心里总有一丝难过。有时候不新鲜的蛋或搅拌手法不对,成果就差之毫厘,失之千里。这蛋糕我若心情不好,也是做得不理想。

        其实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食谱,是很多部落格都登过的纸包蛋糕,只不过材料份量方面有些许出入而已。看过很多人留言说这蛋糕的失败率很高, 其实只要多做几次就会得心应手。

       一口气 吃了好几个蛋糕。淡淡的奶油香加上轻柔的组织,这才是我喜欢的蛋糕口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