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星期一

蒸鸡腿香米饭

蒸鸡腿香米饭 



        以前单身一人时最常煮这简易的一餐。犹记得放工回家,先洗米、把鸡肉搁在米上,按一按电插头就可以去冲凉。洗好衣冲完凉,一锅香喷喷的鸡饭已煮好。

        今天的米先用姜和蒜头炒过才放入锅里蒸。很快的就传来一股股香味,开饭时间到了,懒惰的妈妈又马马虎虎煮一餐。

1 条评论:

  1. 我自问我不是个好妈妈,或者这就是职业妈妈的悲哀!

    我只有一句话:心有余而力不足!

    孩子对我说,“妈,我同学的妈妈常在下课时到学校看他们,为什么你从来都不出现?"

    “我同学的妈妈。。。。。。。”

    幸好还有,“妈,每个人都羡慕我可以带你做的食物,他们对我吃什么都很好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