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出差的日子

出差的日子




        今天一踏入办公室就有一些人前来报告一个星期的是是非非。不外是不满意别人被奖赏,狐狸吃不到葡萄的心理。接下来是要拉拢。。。。。上司厚此薄彼。。。。我很烦,干脆锁上门。

        出差的日子虽不能日日见到家人,却是我充电的时期。在旅店里样样有人打理,一天六餐喂得饱饱。每天早餐可以慢条斯理的吃;不必开车赶上班,只要搭电梯就到会议室。

        几千万的预算可以在我按一按计算机就增增减减,看来我省下的钱够我们一组人出国旅游。发现我竟然有权力控制那么多钱,心里暗喜(阿Q一下)。累了就来一杯咖啡提神,工作得紧张了拿起相机拍我吃的食物,其他同僚看了会心笑。有个朋友说吃最多样化的人就是我,每样一点点。

        预算案提早赶完后可以自由的到处走走逛逛。陪伴我的是我们的总部秘书Hamidah,她的工作能力不是一般人所及的。她可以工作到凌晨五点,睡两小时就起身开工。下午一条龙似的硬要陪我乱闯,晚上八点又开始埋头工作。

        那几天吃了很多美食,今天一回到办公室胃口全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