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迷你披萨

迷你披萨 




        孩子吵着要吃披萨,我一拖再拖。在JJ买了一罐OREGANO,今天开起来一嗅,好香。不想做大大片的披萨,又切又割很麻烦。就那么一个个迷你型的方便孩子带上学。

        老实说这跟PIZZA差远了,口感方面纯粹是面包,是松软的面包。千岛酱和美奶滋是所谓的魔术酱,随随便便搅一搅,食物就变美味。

        目前标榜少油少糖高纤维的健康面包;久久吃一次还行,日日吃我会患上面包恐惧症。这种健康面包在我家除了我和孩子的爸爸,我看无人问津。这迷你披萨却是一出炉就被下订。老大放入容器要带上学,老二本来也要拿去学校当早餐却受不了诱惑三两下子就吃光。瘦瘦小小的老三和兄姐洽商让他多吃一个,以后补偿他们。我这老妈吼一声,“那妈妈呢?舅舅呢?爸爸呢?” 此话一出才分到一个,也给小弟争取一个。怎能怪孩子?我才做区区六块!



材料:



高筋面粉 200 g

快速酵母 5 g

细砂糖 15 g

盐 2 g

奶水 160 g

白油 25 g



馅料:



A



3 条蟹柳

10 个蘑菇

½ 个大葱

1大匙千岛酱

1大匙美奶滋

OREGANO

乳酪片



做法:



1.我用直接后油法。

2. 第一次发酵:60 分钟。

3. 分割、整形。

4. 放上馅料,撒下OREGANO 和乳酪条。

5. 以1800C 烤25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