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星期五

叉烧包

 叉烧包 




        我的叉烧包今天不太开心,它不肯开口哈哈大笑。可能我给它住太窄的蒸笼所以它瘪嘴不笑。 曾经做过笑得很开心的叉烧包,笑得连汁也流出来,打开盖一看心情特别好。无论如何我家那几个小瓜瓜才不理你开不开心,笑不笑,全一咕噜吞进肚里。

        很喜欢那叉烧肉,我一边煮一边尝,直到够味为止。煮熟后还恨不得即刻夹面包吃。馅要早一天煮好冷冻才容易包。

3 条评论:

  1. linnh,



    你的蒸笼在那里买的。。。

    我找了快两年了哦。。

    还是找不到哦。。。

    还有你的蒸笼是多少寸的?

    嗯。。你用这蒸笼食外面是不是还有用各钢锅之类的东西盖着?????

    回复删除
  2. 哦。。这样可以蒸熟包子吗?

    我朋友说外面要加个可以改完整个竹笼的钢或铝盖哦。。。

    还我最后放弃寻找着竹笼哦。。。:(

    嗯。。那你有多少个蒸笼。。。

    通常用多少层?

    回复删除
  3. 哦。。你小的有多大。。。

    是不是用来做点心那种?



    你可以给我正确的地址吗?

    我真的很想买一套哦。。。

    大概多少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