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榴莲包裹-DURIAN PANCAKE

榴莲包裹-DURIAN PANCAKE 



        浏览星洲饮食志看到本地化的上海点心,是胡师傅的作品。步骤和做法都很简单,我也没吃过。妈妈买了一些榴莲放在冰箱里等我吃,舟车劳累的我虚火上升不太敢吃。 这食谱来得正是时候,我可以小玩一番。胡师傅的食谱要秤,我懒,用汤匙量。



        这榴莲包裹要冻一冻才好吃。 这么好吃的东西我为什么今天才认识它?话说回头,榴莲那特殊的味道不是人人能接受的。喜欢的人说香,讨厌的人说其臭无比!



材料:



5 个蛋

2 ½ 大匙黍粉

1 ¾ 大匙蛋黄粉

4大匙水

¼ 小匙盐



馅:



榴莲肉

鲜奶油



做法:



1. 搅匀蛋皮料,煎成薄片。(我煎了22片)

2. 馅料搅匀。

3. 皮包馅成包裹型,入冰箱冷藏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