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芒果草莓沙律—芒果系列(四)

芒果草莓沙律




        在曼谷的酒店里我第一次看到漂亮的PRAWN COCKTAIL。冷冷的虾配上酸酸的水果,至今念念不忘。自助餐厅常备有这一类冷食,我通常把它当饭吃。长年出入酒店,一天三餐加上午、下午茶和夜宵;有时一整个星期都没吃饭就吃这些对肠胃不会有负担的食物。

        有几年生日是在酒店度过,没有家人,只有一些朋友;没有祝福,更没有蛋糕。在餐厅里用餐的我就会很阿Q地想着我在开生日会,有那么多美食摆在面前任我取,然而心里还是有一丝失落。

        通令已下,两个星期后我又要出门公干,这几天要做功课。 我趁着不必回办公室的方便可以多在厨房玩一会。

        切一些芒果和草莓,加上鲜虾,淋些千岛酱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