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芋头莲蓉龟粿

芋头莲蓉龟粿




        把芋泥加糯米揉成面团,包上三姐姐自制的莲蓉馅,既不油腻,甜度又恰好。自从上一次告诉她做莲蓉馅、绿豆馅记得给我留一份,她一有做就会自动给我送来,省了我很多麻烦。

        这个龟粿无论还没蒸或蒸熟后,外貌看起来都是那么清新。传统的红色看惯了,看反传统的吧!这个龟粿不能送人,怕被人骂:“大吉利是也!”女儿说,“妈妈,那皮真的好吃。”

2 条评论:

  1. 非常吸引人啊。

    你的方子在旧帖子吗?

    我也想动手做了~~;p

    回复删除
  2. Linnh姐,



    这芋头莲蓉龟粿很脱俗,美得很高雅,就如你给我的感觉。不懂为什么见

    过你的“花样”照后,我脑海里想像的你,就如同今天看到这个也是给了我

    同样的感觉。



    波点龟粿给了我惊艳,这个却是深深的印在心坎里,越看越耐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