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泰式香辣鲜鱼汤-Keng Phek

泰式香辣鲜鱼汤-Keng Phek
 





        用淡水鱼煮这道美味的汤是我们家几个厨师的拿手好菜,结合了几个厨师的经验,加上家婆和表嫂的手法,我把它发扬光大。

        妈妈在一边督促,女儿准备材料,我这大厨师只管煮。拍好照后还高声说,“妈,你还不趁热吃。”只听她说,“我不要吃!”我妈又发什么脾气?走到厨房一看,她津津有味在吃着,还跟我的老大说,“你妈煮的汤一流,我老了以后不怕没人煮给我吃。”老大答她,“婆婆,你现在就已经老了。”我哈哈大笑道,“好吃是我的功劳,你们准备东西的苦劳都不算数,一个好厨师调出来的味道最重要。”其实这些料都是妈妈抓的,我只是画蛇添足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