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豆豆蛋糕卷

豆豆蛋糕卷








        网上对豆腐蛋糕的评语很高,但因为是上课的配方,没人贴食谱。白白的蛋糕我看了忍不住,没人贴就自己写食谱,用全蛋白和豆腐试做。

蛋糕烤熟后豆浆味很浓,加上自己煮的红豆当馅,这样一个豆豆蛋糕就是这样来的。



        刚刚跟外子说从部落格得到的满足感比工作上的满足感更大。这个部落格的存在是平衡我工作的压力。有时还惹人不满,说话连针带刺。人气并不能为我带来半分收入,若去兼职会赚得更多。这里只是提供我一个记录和与网友交换心得的空间,友彬大哥说得好,写部落格就像花钱贴小白脸,那句话惹得我笑了大半天但绝对认同,只有许友彬才说得出这种话。写自己心情会有人对号入座,拿了你的东西还说不好听的话,有求不应时最容易得罪人。心情不好时真想关掉这空间算数。但深一层想,我又不是为他人而活,我是我,爱说什么,爱写什么,关君何事?从部落格得到的快乐与满足感就是我最大的回酬,结交一些没见面的朋友就是我的收获。


        偶尔会发白日梦看有那一间饮食杂志社的老板要请我当饮食主编,明天就去把工辞掉。发梦发到最爽是有人走进来说,“Linnh, 我要买你的某某食谱和照片。”高兴得跳起来,从摇椅掉下来梦醒吓出一身冷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