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紫色披萨

紫色披萨

小儿成了杂志的封面人物 (搞笑篇,不要当真)


马来西亚人因LINNH 的紫色披萨而疯狂。


蝴蝶也被香味吸引,试着飞进那框框
我们在花园开的紫梦幻披萨宴会




        用紫番薯揉个面团,抹上番茄酱,铺上几种蔬菜如小萝卜、番茄、大葱,再把香肠切成条装,撒上OREGANO、胡椒味乳酪和拔丝乳酪。当然最后是主角登场,那就是切丁的紫番薯。



        这几天玩加工照片,玩出乐趣。看到自己的产品摆上街头成为广告,小儿也成封面人物, 多多少少满足了那份虚荣感。虚拟的网络让我摸到我的梦,虽然这梦想永远不会成真。

4 条评论:

  1. Linnh姐,

    你好,第一次在你家留言。

    几个月前无意间“逛”到来你家,我记得那时是要燕菜月饼的食谱,就这样“逛”到这里来了。

    虽然我还没全把你家所有的文章/食谱看完,但已经非常佩服你了,你真的是非常厉害,

    尤其是你还是位职业女性,事业与家庭都得同时兼顾,真的很不简单!

    从你的文章里已能感受到你非常爱护你的小孩,不管放工回来多累,只要时间允许的话,你都会做些点心给孩子们吃!

    尤其是现在是市场上售卖的都不知有没有受到“污染”,黑心产品越来越多,还是自家做的吃得安心又健康!

    我很欣赏你做的糕点/点心是可说是随心所欲,不必样样都依照食谱那样“死板板”的,稍微做些变样,就有另一种样貌了!

    尤其是你爱用天然的食材来调色,更让我佩服。不管是菜肴、中西点你都样样精通,而且做的都很棒!

    祝: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
  2. Linnh ~ 是疯狂的魔术师



    颜色被你玩得出神入化

    看的人目瞪口呆

    太厉害了

    回复删除
  3. 加工照片真得很好玩,我也玩上瘾了。

    回复删除
  4. Linnh姐,

    不用说谢谢,要谢的话,也应该由我们来道谢!

    你让我们知道除了人造色素以外,也可以尝试用我们身边都有的天然食材来为我们做的糕点来调色调味,即好看也健康多了,不是吗?

    不错那会比较费时些,但总好过吃些人造的“化学品”,虽然“美味”但吃多了有碍健康!

    尤其是现在太多的黑心产品,连我们大人都不敢恭维,更何况是小孩呢?

    所以我觉得你是伟了不起的妈咪,虽然常因为工作而忙碌,一旦有空都会为家人张罗些好吃的,从你的文章就能看出你的用心!

    工作回来时明明已经很晚了,你都会花些心思做些家人爱吃的或者是心疼孩子们吃面包吃腻了,就做些他们爱吃的当隔天的早餐!

    你的孩子很幸福,因为他们都能常常尝到妈咪为他们精心炮制的爱心餐点,人们不是常说吗,能吃到妈咪做的菜是件幸福的事!

    祝 周末愉快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