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

孩子们,谢谢!

孩子们, 谢谢

 

    我们家还真的什么节日都庆祝,所谓庆祝也只不过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顿饭。通常母亲节接近外子的生日,孩子们都会一起庆祝,毕竟工作一整天后疲累不堪,庆典不该成为累赘。


    老幺打电话说七点来载我们,问他去哪里吃,他随口说了一个中式餐馆。看着车子驶向河畔,我情急地说这不是去餐馆的方向,拐错路了。这小子竟然说他随口乱编一个名字好让我不再问,把我带到新开张的水上船屋。这是我和外子念了多次开张后要坐在河上喝咖啡的餐馆,没想到两姐弟悄悄安排了。

 

    媳妇献上蛋糕和康乃馨,那像纸花的真玫瑰还真让我惊喜。不喜欢假花,假情假意,难得见到真花特别开心。气氛很好的餐厅,黄昏的天空和河流是最美的拍照背景。完全没心理准备,还以为只是随便去一家餐馆吃饭。侍者铺上塑胶布时才恍然大悟,原来孩子们带我来吃 Shell out

    有螃蟹、虾、文蛤和鱿鱼,那气势的确让人感到喜庆。我们在尾端厢房,四周都无人,感觉像包下整个餐厅。新鲜的沼泽螃蟹,肉很结实,只是酱料太过喧宾夺主,吃不出螃蟹的原味。我不喜欢过多的酱汁,也不爱带甜的味道但更不想成为爱挑剔的妈妈。儿子和媳妇非常爱酱料,我这不入流的人享受氛围比食物更甚。

 

    四人份五人吃还是吃得很饱,辛亏媳妇有先见之明,知道我们食量不大。入夜的船屋很漂亮,如果不想乘车来还可直接搭船抵达餐厅。

 

    谢谢孩子们,妈妈很开心!

12 条评论:

  1. 好美啊!好贴心的孩子们,真的是福气满满。👍🏽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的都不拍照, 老的一直拍。

      删除
  2. 这里真的很漂亮,像偶像剧场景,孩子的心意满满,妈妈肯定甜在心。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非常喜欢, 还跟老伴说找一天我们撇下这些小的, 度二人世界去。

      删除
    2. 应该请你当放游大使推广本地景点,真的,你分享的景点和cafe都很有特色,不比外国的差。
      妈妈真的幸福满满,长辈,伙伴和孩子都宠爱你。

      删除
    3. 谢谢,等你当上部长夫人请记得向你先生推荐我当旅游大使。
      自己拍自己看了开心,如果别人也喜欢看更开心。

      删除
  3. 好浪漫的安排啊,幸福满满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唯一被骗的,被骗得开心。

      删除
  4. 孩子们有心安排,我们就配合,大家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我不想当个唠唠叨叨的妈妈与家婆,很难侍候。喜欢就多吃,不喜欢少吃。每一次出外开开心心,孩子有心我们要感激。

      删除
  5. Linnh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