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6日星期五

520, 我爱你?

 520, 我爱你?

 

    送了女儿去车站,她与熊猫有约,趁未被遣送回国前去探望她们。女儿喜欢动物,对毛茸茸的小动物爱不释手。家里小圭圭最爱她,不可大声讲话,要轻声柔语。小圭圭打破我装绿萝的玻璃瓶,放工回家她先挡在门口说不可骂她的兔兔。行管令期间她还领养动物园里的动物,也因为行管令我们特许她在家养小动物。外子也很喜欢小动物,父女俩对圭圭简直是呢呢喃喃像在跟情人说话。我有时故意吃小圭圭醋,外子说我宠牠的程度不输给他们。

 

    送了女儿吃冰沙去,近日实在太热,天天想吃冰。MyKori 的冰沙好吃,我点杂莓,他点泰式奶茶。喜欢杂莓口味,吃入口是各种莓的种子。我想吃冰他陪我,他想吃泰式芒果沙律,我陪他。

 

    去到市区的茶室,没有他想吃的东西,只能点一些小食。酥炸三层肉、炸鲂鱼、冬粉沙律。已经很夜却未打烊,下次半夜肚子饿可以来这里当夜猫子。我打趣说我们没有夜生活,今晚就四处看人家怎么半夜不睡觉四处溜达?

    隔天睡醒五月二十日,我问他知道是什么日子吗?他一脸懵地看着我,问是不是他老爸的忌日?我哈哈大笑,怪不得他,这名词还是去年才搞清楚的。520,我爱你的谐音,不谙华文的他怎么会知道?解释后他如释重负,不是大日子,不是忌日,犯罪感全消。反应过来后振振有词地说在我们家天天都是520 ,脑子转得蛮快的。

 

    他问我要不要出外吃一顿?才不要,只想吃清粥配咸鱼。不断赞赏这鱼好吃,不再怀念砂拉越的腌鱼,买一片鱼的价钱我可以吃上一尾自制的。有点挑衅地说若娶了别的女人,哪里可能吃到这么美味的鱼?若不是520,哪有人会揣摩你喜欢吃的食物不断煮给你吃?一整天他就逗着我玩,走进来走出去不断说着520的谐音,哈哈!5120

8 条评论:

  1. 本来午饭很盹困,你的520分享让我感觉很温馨。我看他人退休的日子都过得很无聊,老公宅在家无所事事挑剔老婆,老婆嫌弃先生唠唠叨叨很碍事,只有linnh家一团和气,妇唱夫随,听老婆的话可以天天是520。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能年轻时火药爆发完了,退休前规划好一切, 无房贷、车贷。我们没有乱花钱的习惯,俩人只喜欢到处走, 生活简单欲望低是非少。

      删除
  2. 5120><; 还是甜 再减糖

    回复删除
    回复
    1. 饮料已不加糖, 生活不能减糖。

      删除
  3. 来来来,欢迎放闪,下次进来前要把墨镜🕶先带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应该放闪,让对婚姻恐惧症的人看这把年纪的婚姻可以这么过。

      删除
  4. 好有爱的画面。你说的对,只要爱对了MR. RIGHT 每天都是520 和情人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把日子轻松过,凡事不要抓太紧, 让自己喘气,别人也能呼吸。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