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星期二

薄餐披萨

薄餐披萨 












        薄餐在马来西亚可能没有香港那么普遍,但是我曾在报上剪下薄餐的食谱。昨天看了MUI MUI 的薄餐披萨, 今早就拿来当早点。谢谢MUI MUI 的分享,让我能用最快的时间做出我的早餐。正如我所料,孩子们都好开心,连我的份也分给他们吃。

        用了我那天做的鸡丁蘑菇馅,再加一些胡椒粉。没用完的半个大葱也派上用场。用两片乳酪和OREGANO,一碟披萨就形成了。



材料:



面粉 80 g

糯米粉 20 g

蛋         1个

水      100 g 

盐少许



馅:



鸡丁

蘑菇

美奶滋





胡椒粉

大葱

乳酪片

椰菜花

千岛酱

Oregano



做法:



1. 面糊调匀后倒入平底锅。

2. 把馅倒在中间,加盖,小火煎至熟。

3 条评论:

  1. 嘩,你做的很讚呢! 比我的更加好看耶 ^__^

    我覺得糯米粉那part免去,補回麵粉更加perfect!

    所以要再試做多次改善下呢.

    回复删除
  2. 我是把煎好的薄餐連煎pan放入烤箱grill表面的, 所以看起來一點不同啦 ^^

    回复删除
  3. 谢谢muimui 的意见,若去了糯米粉会更好的话,麻烦muimui试过后通知我一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