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即兴旅游(一)----国家公园

即兴旅游(一)----国家公园

很好吃的鸡饭,各加大饭一碗。


国家公园入口处。







这景色抚平我烦躁的心情。





不见尽头的吊桥。



从吊桥上往下看,所有东西都变得好小,很刺激。



        小弟要带三个外甥去热水湖野餐,外子脑袋就想过二人世界。虽然这一两天我在使性子,但他仍好声好气地邀我出游。两个周末要做工,连夜晚也要去参加公事宴会,再加上忙清明,我透不过气了。唠唠叨叨,“这种忙碌的生活太没素质!我多久没放假了?” 他瞄我一眼道,“你这还叫没素质的生活?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整天拿相机这边拍那边拍,别人羡慕你还来不及。” 冷水泼醒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但是当老婆的有时候就是想无理取闹,不想就此收口,“只想睡觉,不想去!” “你就在车里睡,我驾车带你去到处兜风。”“不要!没心情。”当然纯粹耍花枪而已,否则如何带你们去游登加楼?男人千万要记得,十个女人九个是口是心非,若他就此打住乖乖呆在家,家里肯定吹九号风球。



        带一些水、水果和零嘴,就这样出发了。不带孩子不必当牧羊人,真的能好好看风景,重温拖手时光。我这个伴最爱去的是风光明媚,少人迹的景点。这一次他说要带我去看全马最美的公路,还没正式开放,那是由金马仑到登加楼的新公路。副首相说这公路建好后,沿途的风景是全马之冠。


        我都说了我们两夫妇很随性,看到写着国家公园的路标,竟然拐入内,在那里度过老半天,还牵着手到森林里步行。过吊桥时,他在前我在后,寸步难行。回程中我走在前,很快的把他丢在后,还故意在另一端跳呀跳,大笑道,“实验证明我比你大胆,你是胆小鬼!”

2 条评论:

  1. 好羡慕。。。



    丁加奴是我成长的地方,很想再回去看看。也许今年应该带爸爸妈妈回去看看了。谢谢LINNH 的文章。

    回复删除
  2. 我住在丁加奴龙运约六年,从半岁到满六岁。瓜拉丁加奴是那时我们常去的地方。



    那里真是好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