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即兴旅游(二)---全马最美的公路

即兴旅游(二)---全马最美的公路



像一把伞为过路的旅客遮阴。





山明水秀风景好。





肯逸湖的一部分。




外子说就在这里建间小屋,天天在湖边喝咖啡。





路一转,风景又换上新面貌。





万绿叢中一点红。






真想划着小船到湖的尽头寻找我的梦。



这是最吸引我的一个景点,美得让人像置身梦境。


        从国家公园出来已是下午,我们还没看到美丽的风景。

全马风景最秀丽的公路未免言过其实。再走一段路,眼前的景色一变,一声又一声的,“哇!好美。”“你看,实在漂亮!”不绝于耳。我形容不出它的美,相片也只能让你看到一些片段。

     

         一路停下来拍照,拍得很开心。天不作美,后半段路下大雨,只能用眼睛捕捉景色。雨中的肯逸湖像披上薄纱的女人,忧郁又神秘。



        这段路我们用双倍的时间才走完。我终于认同副首相讲的话,这是全马最美的公路。所拍的照片只能让你们看到不忘整的画面。要看真实的面貌,带上你的相机到此路走一趟。如果你像我们夫妇俩一样爱看风景不爱人群,这条路会让你得到视觉上的至大享受。倘若你爱热闹的地方,这里不适合你。

3 条评论:

  1. 從照片就可以感覺寧靜, 風景超美....



    龍龍

    回复删除
  2. 我去年年尾去Kenyir lake时是雨季,

    每天都下着毛毛雨。。。。。

    你今次去还有蓝天。。。。照片很美。。。

    回复删除
  3. Linnh

    风景真的很棒!linnh很浪漫哦!

    下去我也会去走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