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即兴旅游(三)---随我到瓜拉登加楼

即兴旅游(三)---随我到瓜拉登加楼





登加楼华人人口不多,这是集中地,你可以在这里的小贩中心用中餐。



        这城市我来了无数次,这一次的心情却很不同。公干因为公事在身,玩也不能玩得尽兴。跟外子来就不同,随心所欲到处逛。

        先带你们到历史悠久的唐人街,这条路的建筑物古色古香,街的尽头是大巴刹,也就是菜市场。





车子拐出来的那条路后面就有个小贩中心。车子后面是座庙。


在这条街你可以买到这里的特产---手制小面包和华人卖的超短鱼条、鱼饼。

循着这条路走5分钟就到达PASAR PAYANG




这是海边公园,今年是登加楼旅游年,所以修饰一番。


里就是游客资料中心,有问题可到这里寻找答案。





古典味很浓的巴士,车身镶木,木雕片装饰着整辆巴士。





市内照顾得很整齐的花园。





一天两趟,成人来回票马币一百,小孩半价。





这里很多花饰,我这花痴拍了不少照。



最前面的那一堆就是NASI DAGANG的香料,既来到当然不会空手回,


买一些回去煮登加楼出名的“贸易饭”。















洲务大臣事件闹得风风雨雨,王威再现,结黄丝带运动以示支持皇室不只响应在汽车上,连马匹也不例外。这些人是要骑马到皇宫去,人数很多,约二、三十人左右,连十二岁以下的小孩也有。元首这几天回到登加楼,我们来得正是时候。



        外子要去看水晶回教堂,兜兜转转却到了城市的另一端,结果真的是兜风。兜得累了,到处去找吃。在这里吃到好吃的椰浆饭,还因为闹情绪,结果要买什么都有自动出纳机还钱,以讨我欢心。

      

        老公兼司机兼提款机,谢谢你安排这次的即兴旅行。你答应我不久的将来还要这样带我到处走,原来偶尔使性子还有意外的收获。

  

1 条评论:

  1. 我闻到一股幸福的气息,原来是从你家发出来的。

    祝你永远幸福,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