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甜土司

甜土司

就是这杯咖啡和土司,让他开心一整天。快乐俯首可拾。








        外子小时家境贫穷,常吃的就是白土司沾黑咖啡。尽管现在他有能力买较好的食物但念念不忘的是那一段回忆。他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只能想象。家公家婆住在乡下,以前交通不发达,要到附近的小镇也要老半天,没什么事都不会出门。外子是个重情重意不忘本的人,身为人妻的我何尝不了解那份恋乡情节?



        近来网上很流行的甜土司,我正想试也顺便让他能重温童年生活。

这甜土司真的好,可是不知道我的成品有没有达到那水准。

很感激登食谱的老师,可是心里明白像我这种没正式学烘焙的人,连家政课也没上过,老师看了我的成品会大叹孺子不可教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