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大红椒鱼鳔

大红椒鱼鳔



        今天是一星期里最忙的一天,从早忙到下午,午餐只喝杯热饮加两片蛋糕。回到家已是晚上七点,家里人都吃过饭独有我。心疼我的妈妈一听我连午饭也没吃,二话不说动手炒这碟菜肴。原本病恹恹的她这几天精神好多,能下厨为我烧菜。



        妈妈煮的菜真好吃,我一人就吃了一大半,胃口大开扒了不少饭。 妈妈常说我很容易养,只要有辣椒送饭,菜肴好不好是其次。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今天虽然很忙、很累但心里非常开心,只要能吃妈妈煮的饭就是快乐的一天。



材料:



鱼鳔(煮至半软)

鲜虾

蒜碎

大红椒

超级生抽



做法:



1. 爆香蒜碎,下辣椒。

2. 下鱼鳔和鲜虾

3. 加超级生抽,炒熟即可。



大量的红辣椒是这道菜的特色,香又清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