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香芒酱酥鱼

香芒酱酥鱼




        昨天从医院回来匆匆煮的一道菜.原本要放黄梨和一些材料但没时间去买。

拉开妈妈冰箱一看,好多芒果,任我用。



        表妹看我那样乱煮一番说,“姐,你为什么会这样煮?”

我通常是有什么煮什么,很方便。老实说这道菜弄好后,我连试都懒,感觉上这组合怪怪。天色很暗,照片拍不出原来的色彩,只拍几张就草草收场。



        看到妈妈拿一碗饭吃,我竖起耳朵等听评语,咦!怎么无声无息的?

原来爸爸和妈妈在一边吃得津津有味。孩子们也很快解决掉那尾鱼。跟大家分享我的随心乱煮菜肴。



材料:



鱼 1大条

大葱 2个

大红辣椒 3条

芒果 2个(切细丁)



搅烂:



黄姜

葱头

蒜头

马来盏

红辣椒







做法:



1。鱼身切三刀,涂上少许盐,炸至酥脆沥干油。

2。爆香2大匙搅烂的材料。

3。加入剁碎的葱与辣椒,炒至熟软。

4。加入半杯水续炒,下芒果炒至半干。

5。把酱料淋在鱼身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