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香兰黑加仑子蛋糕卷

香兰黑加仑子蛋糕卷




        看到标题大家心里有数我放了些什么。成品有点失望,还以为可以看到青色和粉红色,失算!黑加仑子汁跟蛋黄比率不对,那色彩调不到我要的粉红,反而成了褐色,怪怪的。



        纯粹好玩,这次不理想,下次再调出亮丽的色彩。有兴趣陪我一起玩的朋友请加入,让我们用天然材料替食物披彩衣,可以的话就尽量不用人工色素。

虽然这蛋糕卷所用材料跟上几回登出来的食谱有点出入,你还是可以用它调上些天然色彩跟我一起玩。

1 条评论:

  1. 我煮了咖央,媽媽很懷念加叻'益記'的咖央蛋糕卷。很久沒吃過,我沒做

    過蛋糕卷,所有的baking book在12月時搬回老家,現在身邊

    沒有任何cook book,我想問:蛋糕烘好時趁熱切線卷起呢?還

    時要冷后才卷?要翻過來吧?我從沒做個蛋糕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