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面包卷

面包卷 




        今天是大家的休息日,我却要回办公室。天刚亮就拖着不太舒服的身子去上班,拖着老二陪我。我们俩母子手牵手到咖啡店里吃ROTI CANAI 喝 “拉咖啡”. 拉茶不能让我睁着眼睛去工作。

        在办公室里半天做完手头工作后,顺便上菜市场买菜再赶回家煮午餐,一顿饭下来一已经下午四点;头越来越晕,喷嚏打个不停 。 外子在楼上用捡来的木材做些用具,想要给我一些惊喜。 正忙着的他也不忍心看我晕头转向,让我好好睡上一觉。有夫如此, 我在懵懂中幸福地睡着了。

        今早留下昨天做的面包卷给他们当早餐,很好吃的面包卷, 又轻又柔。胀得像个小胖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