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干果蛋糕

干果蛋糕 


        每一年我的生日或情人节,你从没忘记。我们一向来都低调庆祝家里的喜庆事, 一家人最重要的是聚在一起。



        今天是你的生日,踏实稳重的你就像我为你烘的干果蛋糕。 你不爱鲜奶油,也不喜欢蛋糕上多余的装饰。这个蛋糕是在半夜一点半出炉。我偷偷的摊凉后再趁天没亮把它放进车里。

        带到你的办公室只为了给你一个惊喜,一个不显眼的蛋糕,毫无商业价值却是以爱心烘焙的蛋糕。你最喜欢吃干果蛋糕, 我紧紧记得。你要很多的葡萄干,蛋糕不要太干;我也没忘记。总之你的喜好,我都摸清。



        我们在一家小餐厅吃八宝雪、用午餐。 结婚多年我还是我,那个让你宠着的我。就连你要放入口的八宝雪也被我霸道的拿走,一张张地拍。你纵容的笑看我,不扫我的兴。



                        





                                          Hubby,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