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Domino 马铃薯披萨

Domino 马铃薯披萨 




        很久以前Paraxit 问过我如何做Domino Pizza.。如此畅销的食店那会让食谱外流?我特地跑去看卖Domino Pizza 的图片,那一小块圆片的香肠满满排在披萨上就像Domino 一样。阿帕,我若去对他那大厨笑一笑,想必他也不会把秘方交给我。那我就胡乱搞一个让你解解馋吧!

        一打开炉香得让人受不了,家里那几个瓜埋怨着妈妈拍照拍那么久。老大吃了一片后说,“妈,除了好吃还是好吃。” 几个贪吃的孩子每次抗议我做得不够多,特地买了新的披萨烘盘,那么大个,还是吃得一干二净。



材料:



高筋面粉 300 g

快速酵母 5 g

细砂糖 25 g

盐 6 g

奶水 200 g

牛油 20g



馅:



4 个马铃薯

1片火腿

5条香肠

美奶滋

Parmesan Cheese

 Oregano



做法:

1.我用直接后油法。

2.  第一次发酵:60 分钟。

3.  擀开面团,铺在涂油的烘盘上。

4.  马铃薯去皮切片排在面皮上。

5.  涂上美奶滋,放了香肠、撒上火腿丝、Parmesan Cheese 和Oregano

6.  最后发酵60分钟。

7.  以180摄氏度烤 25分钟。

1 条评论:

  1.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谢谢妈妈材料和步骤都很清楚

    25min 铺在表面的材料都不会干水

    看起来 very juicy



    hoh hoh hoh!

    谢谢妈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