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TUNA MUSHROOM QUICHE

TUNA MUSHROOM QUICHE 




        孩子大了,比较会挑食。他们不爱以甜食当早餐,几乎每天都是,“妈!做PIZZA.。” 莫说他们不爱,连我也觉得早餐吃甜甜的很不起劲。

       

上工日晚上要到9-10点才能松一口气,如果烤面包就要凌晨才上床。隔天脑袋重重的,多喝一杯咖啡都张不开眼。每一次为了孩子的早点我都绞尽脑汁,很想知道其他人为孩子准备什么, 让我多一些选择。 外子买的面包孩子们不腻我都吞不下,来来去去就是G 牌的江鱼仔面包,巧克力面包,玉米面包,咖椰面包。无奈附近的商店卖的就是这些,每次重复吃我怕怕。



        翻开外国食谱,来个简单的QUICHE参考饼皮。 馅料若选对了,孩子才不理你的酥皮好不好吃。近来情迷OREGANO,欲罢不能!



材料:



90 g 菜油

1 ¼ 杯面粉

3-4 大匙冷水



馅:



一罐 美奶滋吞拿鱼

一罐 蘑菇

一个 大葱

少许蛋黄

胡椒粉





2 大匙美奶滋

OREGANO



做法:

1. 皮揉成团后擀开,铺在烘盘内,冷藏30分钟。

2. 馅调匀后倒在饼皮上。

3. 撒上OREGANO。

4. 皮边沿涂蛋黄。

5. 190 摄氏度烘30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