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炭烧咖啡戚风蛋糕

炭烧咖啡戚风蛋糕 

      




  刚刚吃了一个榴莲戚风蛋糕, 又想吃另一个口味的。每天喝那炭烧咖啡,索性就加入蛋糕中。喜欢浓咖啡,就加多咖啡精。 我喜欢喝斋啡,尤其是我集中精神办事时,我的咖啡是不加糖和奶。有时工作一整天,我会觉得连流在身子里的都是咖啡血。



        这一个改自ALEX GOH 的咖啡蛋糕没有书上图片里的细孔和干爽, 有的是细致而湿润的口感。压下去有弹性、有咖啡味却不够香醇。下一回再改进,加多一些奶粉之类以提高香醇度。

3 条评论:

  1. 烤的美美的戚風蛋糕!!!

    Alex Goh的recipe真的很好, 我也買了好幾本他的書,尤愛他那本的"烘出麵包香" ^_^

    今天見超市的DURIAN, 我想起你來呢! 有做榴槤糯米飯沒 ?

    回复删除
  2. MuiMui,

    那本书我也有。你怎么知道我真的要做糯米榴莲饭? 哈哈,你躲在我肚子里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