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4日星期四

浪漫甜品


浪漫甜品


            做这甜点时冰箱里只剩四分之一包燕菜粉,想吃甜品还是动手做。通常做甜品,一下手就是一包燕菜粉,哪有像现在这么委屈?小蓝花也不大开花,零零落落几朵,树身老了减产。



            那么有限的材料是我从没煮过的份量,煮一小盒甜品,时间和燃料一样没减,很浪费。成品让人满意,养眼又好吃。

            我没有量材料,也无食谱可提供,纯粹想记录这美丽的甜品。用了燕菜粉、糖、鸡蛋、椰浆和小蓝花。还是忍不住想说太好吃了!


4 条评论:

  1. 淡淡的蓝色也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喜欢这个蓝,比墨水蓝美。

      删除
  2. 我实在太想念你家的美食了,五颜六色得餐点看着很疗愈,
    我关在家也得工作,真得太忙了,
    祝福Linnh阖家安康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事就好。我也居家工作,边做工边煮饭。一个多月下来不胖反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