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随心所欲之旅

 随心所欲之旅 







        外子一到家还来不及休息就要陪我出席家庭宴会。他离家那么多天,日夜工作,那种疲累是我时常经历的。

        隔天一早孩子们随着表哥到机场去,我和外子慢慢享用早点,述说着我们不在一起的日子。心存歉疚的他马上建议来个即兴旅行,我也乐得收拾行李。我们家典型的旅行方式就是说走就走。孩子们一到家看到爸爸妈妈要带他们出游,很快的帮手收拾必需品,全搬上车。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绿油油的树林,让人眼前一亮。 孩子们说,“这好像是第一次不在凌晨出发,感觉好奇怪。” 坐在后座的三个小瓜兴奋得吹着口哨唱着歌。坐在前座的我也贪婪的看着沿途的景色。

        这三天我们随心所欲的到处玩,要停就停,要走就走。连老二都说,“一家人在一起真开心。” 喜好尝试新食物的妈妈也带着孩子到处吃,哈哈!裤头都紧了。

        学校假期已接近尾声,我们就只有这几天, 大家放松心情玩。虽是旧地重游,可是感觉依然那么好。孩子们已走遍大马半岛各州,就如我和外子, 但是全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却是我们共同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