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斋米粉

斋米粉 



        我从不知道原来不用虾和肉炒出来的米粉也可以这样美味。那年莲表嫂在姑姑家看到一大班人相聚,体贴地猜测大家会肚子饿,就叫我到厨房帮手,快手快脚炒了三大包米粉。她叫这个《CHEAP MEEHOON 》, 用的全是蔬菜类, 我向她学了一招。三包米粉吃光后我又多炒两包,还是全被扫光。

        今年年初三, 家里来了一些吃素的亲戚,我也是使这一招,没想到连没吃素的也在吃了椰浆饭后添米粉。

        这米粉可用任何蔬菜,先炒蔬菜后再炒米粉,两者合二为一即可,非常简单。关键在于调味方面,各人喜好不同,要炒得大众化就要摸清众人口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