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红彤彤的红龟—火龙果系列(三)

红彤彤的红龟—火龙果系列(三) 




        在我家看到这颜色的红龟好像有点反常。我没做过红色的红龟只因为我不愿意用那粉状的染色素。每一次想到看过的癌症展览会跟色素有关,我就吃不下五颜六色的食物。 外子看了那紫红色的粉团有感而发地说,“大自然真是奥妙,竟然有这样的果实能提供这种颜色。为什么外面的食物不用天然色素?”“因为这样给我玩一玩就要整十零吉,而用两滴人造色素不过几毛钱。”

     

         打开锅盖时我还是再次被那血红色吓到。哇!真的红得比正统的红龟还要红。

5 条评论:

  1. 哦。。linnh,我真的太佩服你了。。。。

    回复删除
  2. 你会让我飘飘然。谢谢。今天还满意,都好吃。有时候就嘿嘿!

    回复删除
  3. linnh,

    一系列的红彤彤,耀眼夺目。。。

    佩服你的随兴与大胆尝试。。。



    bobo

    回复删除
  4. 还有你的红龟的纹很清晰,是木模吗?

    我用朔轿模,蒸好都看不到纹也。

    回复删除
  5. 是木模,是我最喜欢用的一个。我有比这个小的也有比这个大的。

    我好玩,都说了厨房是我的实验室。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