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星期一

咖喱鱿鱼和水果拼盘

咖喱鱿鱼和水果拼盘 



        帮我顶半边天的男人,你几时要回家?我的天空开始向一边倾斜了。我连食谱也没时间打,只上传照片。你的三个宝贝每天在家里开战,我已烦不胜烦。再不回来的话院里的草就要快乐地长高,而老婆我会给家务压得越来越矮。

        你不在的日子我开始觉得原来我们的屋子是那么大,院子那么阔。车子蒙上的尘埃已能让我省下纸和笔的钱,干脆用手指把字写在车身上。你打电话回来问候时我还得装得很快乐的叫你把公干当放假。其实我开始有点良心发现,当初孩子那么小,我一去就是几个月,你头上的天空还是四平八稳。我去公干时真的好像在避难,避开家事、 避开孩子和你, 把一切全一股脑儿丢给你, 自己感觉像在充电。现在是你在充电而我在耗电。

        随便煮了一道菜,孩子们都吵着去院子用餐,我没好气地说,“等爸爸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