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咖喱炸鸡


 喱炸鸡 




        这是书虫给我的灵感。那天在他家看到她的炸鸡让我肚子咕咕响,念念不忘那很吸引人的炸鸡。偷偷看了几次,其他材料不记得,只记得她说只用蛋和粟粉炸。她的炸功十分到家,我下一次要试她那特制的书虫炸粉。

        网络上遇到不少不吝于施教的网友,借此表示我真诚的谢意,希望我们继续切磋琢磨,为心爱的家人煮一餐爱心温暖餐。



材料:



鸡翼



胡椒粉

咖喱粉

黄姜粉

桂皮粉



粟粉



做法:

1. 鸡翼腌30分钟后就以热油炸熟。

7 条评论:

  1. 这个会不会辣?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有想到我们两公婆在同一分钟在不同的地方

    在这里留下足迹.



    我在这里看不到照片...

    但我想是好吃的..

    嘻嘻..因为我喜欢吃鸡.

    回复删除
  3. 为甚么你看不到相片的?我还以为你们俩夫妇一起上网,原来你们心有灵犀一点通,不约而同到

    我家做客。 你们俩个手牵手在我家逛吧,点了菜叫小白兔用爱心锅煮爱心菜肴。

    回复删除
  4. 不辣的,都没放辣椒。

    回复删除
  5. 呵呵。。linnh,

    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上网哦。。。

    回复删除
  6. LINNH姐,好不好吃??

    你炸的鸡肉很美~



    在家乡,我家如果炸鸡的话,

    最少要两只鸡。。。

    家乡用的煤气炉就像餐馆用的,

    火候够,油够多,

    炸上来的鸡肉更好吃,

    没流失水份~



    在这里,我很“KIAMSIAP”,油下不够多。。。

    哈哈~


    回复删除
  7. 好吃,水分没消失,鸡肉不硬。是的油不够多的话水分会先蒸发,鸡肉就不可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