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火龙果麻糍—火龙果系列(二)

火龙果麻糍—火龙果系列(二) 





        我还有一个火龙果,突发奇想拿来做麻糍会如何?本想休息的却因为好玩,就起身揉粉团。哇!那么夸张的颜色,若不是我亲手做我绝不会相信不是用人造色素制做的。蔚蔚走进厨房大惊小怪的问,“妈妈,你在做什么?” 我说。“我刚刚在架子上找到你们的彩色,就把它加入粉里面揉咯!”他马上冲出去把老二拉进来,“哥,你看妈妈把色彩倒进粉里面做糕,可以吃的吗?” 老二进来看一看桌上还剩下的火龙果说,“不是彩色,是那个龙骨果。”“不是龙骨果,是火龙果啦!”“是龙骨果也是火龙果啦。。。。。”

       

        熟后的颜色是血红色,真的会吓坏人,不过很好吃。我只要看小瓜瓜们的反应就知道他们喜欢吃,连我也一口气吃了三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