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欢乐茶点

欢乐茶点 







        这一次是我打电话叫三姐搞个茶点聚餐。吃是次要,主要是我享受和以往大家庭的成员相聚。姑姑家替代以往祖母家,是我们相聚的地点。

       

        约好的人到齐后,我们开始享用茶点。我煮了一大锅菊花茶;闷热的天气让我的菊花茶先见底。三姐的菜板第一个被扫清光,接下来是我的东方派。她还带来自制又好吃的BUTIR NAGA。 姑姑说她再这样吃下去一定走不出大门,何止是她,我们也一样。

      

         联系着我们的是亲情和血缘,虽然大家已没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我们心中那个家永远存在,多年以后还是深深刻在脑海里。吵吵闹闹的日子不再,念旧的我还是会不时找名堂搞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