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星期三

鲜果甜品-草莓之恋

鲜果甜品-草莓之恋





         对草莓我总抱着一种虔诚的心。每一次看到草莓,总是要细细把玩、欣赏后才舍得放入嘴里慢慢品尝。草莓带给我快乐的感觉,鲜艳的红也把我的生命染得多姿多彩。

        小时候只有在画面里看到草莓,可望而不可即,当时心想若能让我摸一摸该有多好.

        上中学时,五姑带我到新加坡的餐厅吃冰淇淋,点一客草莓雪糕。出乎意料的,雪糕捧来时上面有一颗新鲜草莓,我愣了一下,不敢吃,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傻乎乎的表情看在五姑眼里, 接下来在新加坡的日子,天天一篮草莓当早餐。自此之后,五姑每一次回来马来西亚都会替我带上两篮草莓, 以解我对草莓的相思情。

        现在超市很容易买到草莓,但我一看到它还是有那种触电的感觉,即使不买,看一眼也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