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星期四

缤纷豆腐

缤纷豆腐




        我很少正正经经煮一餐饭。这几天放假,可以随心所欲煮一顿。以前刚认识外子,我们几个人常去吃晚餐。餐馆里有一道豆腐是我们爱吃的。只记得那道菜是用铁板烧热后打一个蛋在上,然后把豆腐排在上,淋番茄汁。



芒果沙律

        买了些芒果,正好上用场。 今天大猪猪苡苡不在家,这一碗沙律刚好够他们豉蒸排骨


        很简单又合大众口味。老二汎汎咬着骨头不舍得丢,一直喃喃自语地说,“我希望它再长出一些肉。”


芒果甜品        小蔚一开始就先订下一大半。只听到他和哥哥在计划一人可以吃几块。两兄弟今天还蛮乖,帮忙开饭、洗碗、抹碗、抹地。

我是老二汎汎,我喜欢吃妈妈煮的东西。
今天的饭是我煮的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