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星期二

我家的早餐——炒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家的早餐——炒面



        没上班的日子,我和外子一定会在家里慢慢享受我们的早餐。这是快速又简单的炒面。外子不讲究吃,他只要三餐肚子不饿就好。我这投机取巧的妻子就会在空闲时煮比较像样的,懒惰时就随便乱煮一番。他从来不抱怨,反而是我良心发现时提醒自己要尽贤妻的责任。





Linnh家的炒面。



材料:

1. 干面两大片

2. 虾

3. 鱼片

4. 菜

5. 蒜碎

6. 香葱粒



调味:蚝油、生抽、酱油、胡椒粉、辣椒酱



做法:



1. 爆香蒜碎,炒熟虾和鱼片,加胡椒粉和生抽,盛起。

2. 将调味品加水煮至水滚,放下干面,面条软后,加入蔬菜,炒至汁半干。

3. 盛入碗,撒葱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