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日星期二

Yoghurt crepe

           没时间出去采购,家里该有的又都没有时,这一样就会出现在我们的桌上当早餐。孩子没问题,孩子的爸也无所谓。 我拿出美奶滋和肉松。他脸色怪怪的看着我,“配这个吃?” 我不答他,拿起一片涂上美奶滋,夹上肉松递给他,然后自顾自的吃。接下来我看到那个原本一脸疑惑的他一块接一块的自己涂,自己放进嘴里,还说,“没想到会那么可口。” 我都说了要勇于尝试和创新。在我家怪怪的搭配不是新鲜事。孩子们什么新口味都能接受,他们的思想不受传统的框框所影响。反而是我们大人不能接受习惯以外的革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Yoghurt crepe


140g    面粉

100g    酸乳酪

2个          蛋

1杯       温牛奶

3大匙      糖

半小匙      盐

1小匙     发粉







1。除了粉类,其它的全搅和。

2。慢慢加入粉。若有粗粒,先过滤。

3。用不粘底锅,擦少许油,一片片慢慢煎。

4。熟后对折两次,四个crepe排成一个圆形,一直重叠。

5 .   A).配牛油和蜜糖吃。

       B) 配美奶滋和肉松

       C) 配果酱
 

   *没有酸乳酪就用牛奶代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