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6日星期四

马铃薯船-Especially for you, L

 马铃薯船 



        马铃薯船是很可爱又好吃的小食。想念一个人,一个藏在我心里的一个人。当年我和他寻遍几个餐馆只为了个烤马铃薯。好不容易找到时,我们开心的欢呼。他忽然一本正经的说,“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衣服穿倒反了。!” 我笑得喘不过气来。那是一顿轻松的晚餐,大家心情也很好。餐馆的环境优美,还有柔柔的音乐。虽然是个寒冷的夜晚,但我们的心都很温暖。

        我不爱吃马铃薯,因为吃一个就感觉很饱很胀,不能再吃其它食物。我今天想烤个马铃薯,只为了缅怀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材料:



5 个 马铃薯

1大匙 美奶滋

1大匙 千岛酱

1 条 蟹柳

做法:

1. 马铃薯蒸熟后,切掉1/3顶部。

2. 挖空马铃薯,把马铃薯和其他材料搅成泥。

3. 用花嘴挤出形状,装饰。

4. 以180摄氏度烤15分钟。


L, I wish you can read this but I know you will never. Remember those days, remember  me. 1239 ................ Y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