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

香芹辣鸡+ 清炒四季豆+雪中红宝


清炒四季豆


雪中红宝



香芹辣鸡


        我要交文件的时间越来越紧迫,颈项好像很紧,感觉一股压力。女儿看到我炒香芹辣鸡时,张大口说,“哇!就这样可以吃?这么快!”“妈没空,”“那这一道叫什么?”“懒人鸡!”“不要啦!这么难听。” 吩咐她洗镬,看到她偷偷用手指刮镬里余留的酱汁放进嘴里。 我问她, “ 好吃吗?” 她猛点头,那镬不必怎么洗,全给她舔干净了。

        再来一个清炒四季豆就是今天的午餐了。

        昨晚听到汎汎咳了几声,我告诉他今天给他煲一锅红枣白木耳润肺,迷糊中他说声,“Thank you mummy.” 这儿子脾气就像牛魔王,但心肠软。 他自创一套按摩术,从小就是我专用的按摩师。饭后他喝了两碗,摸摸那凸出的肚子,快要变胖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