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星期日

棋盘面包布丁


棋盘面包布丁 






 未烤


烤后 




        我那可怜的全麦面包,在冰箱里睡了两夜,没人对它感兴趣。妈妈从小教导不可浪费食物,我遵守至今。最不能忍受自由餐时那些拿了整盘满满,离去时剩下半盘在桌面的人。我从不丢弃还可以吃的食物,那这大半条全麦面包就只好改头换面以吸引他人。

        我买了白面包来中和满口糠的感觉。为了增加美味,每一片全麦面包涂上牛油。盖上一层白面包,撒满葡萄干。再盖一层全麦面包,排上一层香蕉。最后将它扮成棋盘,倒入蛋和牛奶。 这样一来,全麦面包就乖乖趟在众人肚里,我也没有暴殄天物。

2 条评论:

  1. 请问牛奶和鸡蛋要放多少?

    就直接倒在上面吗?

    下面干的咯?

    40分钟是什么温度?

    谢谢~

    回复删除
  2. 我用两个蛋和一杯奶,刚刚好。下面也是湿的。以180摄氏度烤35-40

    分钟。

    回复删除